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连夜召开防台部署会:以高度的警觉性做好防台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25 00:39:0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8月24日晚上11点40分,县委书记陈永光连夜召开防台部署会,要求各乡镇认真贯彻落实陈伟俊书记讲话精神,做好防台工作。

  陈永光强调,各乡镇要绷紧思想这根弦,密切关注下半夜的降雨情况,特别是东部地区,接下来的雨量可能会加大,要清醒认识台风登陆的后续影响,以高度的警觉性做好防台工作。对转移出来的人员要安置好、服务好、管理好,尤其是转移出来的人员不能返回去,要把这项工作作为纪律予以严格落实,确保人员的安全。要深入分析可能存在的隐患风险、查漏补缺,牢牢守住不死人的底线,宁可十防九空,也绝对不能发生人员伤亡事件。各乡镇要认真检查总结,紧扣薄弱环节,不断完善防台抗台机制,为下一步的工作提供更好的指导。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