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泗溪镇:风雨不歇 我们不撤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24 21:13: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11号台风“白鹿”,8月24日,泗溪镇召开防台工作紧急会议,传达省、市、县各级防汛指挥部关于防汛工作的指示精神,就辖区做好防台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镇领导班子、各科室和社区负责人参加。

  会上,镇党委书记林李省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此次防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迅速采取行动,严密布防,严阵以待,全面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坚决打赢防汛防台硬仗。

  镇长王圣堆强调,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按照省、市、县的部署要求,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充分的准备,真正做到认识到位、思想到位、指导到位、落实到位。

  会后,各联系片领导、驻村干部、网格员等立即行动起来,走村入户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防范区域进行排查,及时转移群众,同时做好值班值守、信息上报、防汛物资准备等各项保障性工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