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深入一线指导防台防汛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24 18:07:44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为全力抗击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我县全面进入临战决战状态。8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防台防汛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切实做好防御台风的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慧杰先后深入彭溪、泗溪等乡镇,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各地的人员配备、应急预案、物资储备和避灾安置等相关情况,全面了解了各乡镇的防台防汛各项工作。

  王慧杰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投入防汛防台工作,确保人员到岗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通讯畅通到位。要全力做好地质灾害和小流域山洪的防范工作,有地质灾害点的乡镇要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切实做好监测预警,尽早做好人员转移工作;要切实做好抢险救灾的准备工作,组建抢险救援队伍,配抢险救灾装备,随时投入抢险救灾工作;要严格信息报告制度,加强上下级、部门之间的信息沟通,及时掌握灾情信息;要认真履行职责,以最坏的打算做好充分的准备,把各项防御工作落实到每一个人、每一个环节,确保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全力夺取此次防台抗台工作的全面胜利。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