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丈镇迅速进入防御“白鹿”台风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24 17:43:47 作者:百丈镇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8月24 下午,按照上午部署会要求,全镇上下迅速投入到防御“白鹿”台风实战状态工作中。按照实现“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总目标和“不怕兴师动众、不怕劳民伤财、不怕十防九空”的总要求,严格按照响应等级要求,压实责任,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开展隐患排查和群众转移工作。重点排查地质灾害点、危旧房、在建工程、道路交通、山塘水库等领域的安全隐患。按照“应转早转、应转尽转、应避尽避”的原则,全力开展群众转移工作。

(编辑 周晓叶 百丈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