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赴凤垟乡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24 17:31:28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即将来袭,为做好防范工作,8月24日,县委书记陈永光率队赴凤垟乡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时强调,要吸取以往台风灾害经验教训,杜绝麻痹松懈思想,严阵以待,严格落实防台防汛预警措施,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副县长赖立峰等陪同督查。

  陈永光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凤垟乡西溪村、三门垟村和凤垟乡避灾安置点,了解西溪村地质灾害点、三门垟村下村垟地质灾害点的整治情况和凤垟乡避灾安置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防汛防台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督促乡村两级干部做好相关人员转移、抢险队伍动员、抗台物资准备等工作。

  检查中,陈永光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做到“宁可十防九空,不可丝毫放松”,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各项防台工作;要严格落实24小时轮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全面加强巡查值守,对山塘水库、老旧房屋、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区域加强巡查,备足应急抢险物资,随时准备应对台风可能带来的各类突发状况,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