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紧急转移村民至安置点 确保防台工作零伤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24 16:18:26 作者:吴经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经磊)为了防御11号台风“白鹿”,今天上午,西旸镇早动员、早部署,对地质灾害房、危房等重点区域进行排查,同时将危险区域内的避灾人员进行转移安置。

  中午11点,在西旸镇余坑自然村,村干部和民兵已经开始挨家挨户动员村民及早撤离。而社区工作人员正在根据前期排查后的地质灾害隐患点名单,对危险区域的群众讲解台风安全知识及人员转移通知,以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   

  在余坑居民养老服务中心避灾安置点内,记者看到,这里已经准备好了泡面矿泉水和床铺等避灾物资,保证避灾居民在安置点内的日常生活。现场避灾群众表示,安置点吃的住的都有,很方便。

  此外,西旸镇镇村两级干部还对余坑自然村存在的各个地质灾害点和危房进行隐患排查巡查,确保台风来临前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