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雅阳镇召开防御第11号台风“白鹿”工作部署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24 15:12:45 作者:雅阳镇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8月24日上午,雅阳镇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苏式江主持召开防御第11号台风“白鹿”工作部署会,镇防指成员部门、相关科室、联系村领导、驻村指导员及各村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防御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工作视频会议工作部署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在防御11号台风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剖析各村在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根据雅阳镇当前防御工作的实际情况,对第11号台风“白鹿”的防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强调。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全面进入防台风III级应急响应备战状态,要求各村也要及时启动相应等级的应急响应,镇防指成员部门、相关科室、社区负责人及村两委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

  会后,镇防指各成员部门、相关科室和各村迅速按照镇防指工作部署和要求,各司其职,随即投入到防台抗台第一线。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