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丈镇召开防御11号台风“白鹿”工作部署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24 11:04:30 作者:百丈镇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8月24日上午,百丈镇组织召开防御 “白鹿”台风部署会。镇全体干部、各村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此次11号台风路径及基本情况作了通报,就下一步防御台风应急响应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宣传上要到位,隐患排查要全覆盖,人员转移要到位,应急准备要充分,责任落实要明确,防台工作纪律要严格遵守。

  会议同时强调,防汛抗台是常态化工作,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预防和应变能力,迅速落实百丈各级应急响应预案。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