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做好防汛抗台准备 打好“白鹿”防御战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24 10:52:00 作者:李欣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欣欣)为扎实做好第11号台风“白鹿”防御工作,8月23日下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时间召开防汛抗台工作部署会,传达落实上级防汛抗台会议精神,部署防台工作举措,坚决打好台风防御战。

  会议传达了市县两级防汛抗台会议指示精神。会议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全体干部要迅速进岗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松懈、侥幸思想;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各职能科室要以户外广告店招、行道树、市政照明、排水设施、桥梁隧道等为重点,开展拉网式排查,切实排除安全隐患,把防御工作做在前、做在实;要做好应急抢险准备,根据防台应急预案,确保应急抢险队伍、设备到位;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全体干部要坚守岗位,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各乡镇中队要抓好应急值班安排;要做好信息报送,严格执行好突发事件和紧急敏感信息报送要求,确保抗台信息工作高质高效。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