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西旸镇召开第11号台风“白鹿”防御工作 部署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24 10:15:00 作者:西旸镇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防御工作,8月24日上午,西旸镇召开防台风工作部署会议,全镇干部职工、各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各基层站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此次台风走势,并强调,“利奇马”台风刚过,虽未造成重大损失,但是防台任务依旧艰巨、责任仍然重大,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防台抗台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不可存在侥幸心理,要严格落实防台抗台各项工作;要在宣传上务必贯彻到位,及时在各村群里通报台风监测消息,挨家挨户进行走访,做好防台抗台宣传工作;要在防御上得当有力,会后各村联系片领导、主要负责人、驻村干部要对辖区内地质灾害隐患点、老旧房、低洼地带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查,要及时转移处于危险地带村民,做到不留盲区、万无一失;要在责任上全面落实,各村、各单位责任人要迅速到岗到位,认真履职,确保信息畅通,并将相关信息及时上报镇防汛指挥中心。

(编辑 周晓叶 西旸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