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市防御今年第11号台风视频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23 17:17: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为了做好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防御工作,8月23日,全市防御今年第11号台风视频工作会议召开,研究部署防台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等在泰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抗击11号台风的战斗已经正式打响,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以实战的状态、扎实的工作、严明的纪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按照“台风严重影响”的防御定位,按照从早、从紧、从实的要求,按照“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目标,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从最不利的情况出发,做好最充分准备,以主动迎战的姿态,迅速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及时掌握有关情况,认真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

  视频会结束后,我县立即对防御“白鹿”台风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牢牢守住“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底线,迅速投入战斗,全力打赢“白鹿”台风防御硬仗,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各司其职,把责任全面落实到一线,把措施细化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员,做到任务清晰、职责明确;要强化保障,不断增强应急保障能力,做好抢险物资准备,做好抢险队伍准备,做好预案应对准备。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