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东溪琴桥村:拔“钉子”破“难点”做好“两最”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15 15:46:3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4月份“两最”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东溪乡琴桥村在环境整治过程中,执行不够坚决,整治不够到位,导致在第二季度“两最”考核评选中成为全县“最脏”村之一。为了彻底扭转落后局面,东溪乡将琴桥村分为两个片区,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何守权、乡长陈瑞祥为片区组长,乡干部、驻村干部及村干部为小组成员的“两最”攻坚小组,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统一组织,明确分工,集中攻坚,扎实推进全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连日来,琴桥村“两最”攻坚小组采取实地踩点,明确任务分工,点明工作思路,强调工作重点,将“两最”工作问题清单全面铺开,按照清单制定攻坚任务,对阻碍全村环境卫生工作的“钉子户”,坚决予以拔钉清障。

  近日,何守权带队联合国土所、住建所、执法中队,对琴桥村旱厕、鸡鸭棚、乱堆乱放等难点进行集中整治。琴桥村村域范围广,环境卫生基础薄弱,主干道两侧乱堆乱放严重,旱厕及鸡鸭棚等随处可见,整治工作难度大。这次集中攻坚行动,拔“钉子”破“难点”,不但改善了村居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到整治工作中,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琴桥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在下一季度“两最”考核中力争上游。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