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省发改委陈伟副主任一行到我县调研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6 16:08:02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7月15日,省发改委副主任陈伟一行到我县开展调研工作,对山海协作农民致富增收项目、泰顺-鹿城山海协作生态旅游产业园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市发改委副主任汪浩、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副县长杨明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泰顺-鹿城山海协作产业园核心区(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辐射区(小松坡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及山海协作乡村振兴示范点等项目,现场听取山海协作工程工作汇报,了解项目进展、未来规划,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据了解,自2002年鹿城和泰顺结对开展山海协作以来,双方不断加深合作与交流,促进了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去年以来,我县积极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以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为重点,谋划建设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飞地”园区、群众增收合作项目,构建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山海协作新格局。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山海协作所取得的成效。陈伟指出,山海协作工程是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抓手,泰顺要深刻践行“两山”理论,加快产业扶持,发挥好山海协作机制优势,进一步推动市场共建、企业互动、资源共享、要素互补,不断激发内生动力,提高整体质量,实现合作共赢;要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坚持高标准高要求,乘势而上,狠抓落实,以规划为引领,项目拉动为支撑,谋划好乡村振兴工作的下步发展;要坚持多领域对接协作,在更大领域、空间、范围上加强协作,进一步实现互补共赢,促进两地经济繁荣、社会进步。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