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委组织老干部参加全县半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5 14:52:00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为进一步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帮助离退休干部及时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7月12日,全县半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安排,与老干部们共商良策、共谋发展,努力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今年上半年,我县集中精力主攻交通、旅游、民生、城建等“四项百亿”工程,紧盯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省全域旅游示范县目标,深入实施生态高地三年行动计划,全力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积极争取创成“两山”实践创新基地,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预估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8亿元,同比增长8%;财政总收入12.21亿元,增长26.3%;预计上半年城镇、农村常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400元、9350元,分别增长9%、10%。

  会议指出,各项成绩的取得殊为不易,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监督、支持政府工作,并对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泰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