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各市政道路工程抢抓进度 提升城市形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2 15:47:40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  近年来,我县经济迅猛发展,城市化进程加快,对市政基础设施的完善程度及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记者从县城镇建设中心获悉,当前,我县的几条市政道路建设进度正稳步推进。

  这里是位于新城区的月山下至后山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上午9点,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山上的几台炮头机正在“轰轰轰”的工作着,连续降雨对工程精度造成了一定影响。工人们趁着短暂放晴,赶工建设。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月山下至后山公路工程原计划在今年6月完成高速主线内的地下综合市政管网,12月完成互通立交土石方工程30% ,以及非机动车道路基、人行道基础、绿化带侧石安装,绿化种植土摊铺等工程量的30%,完成投资4300万元。但由于天气原因,近期的施工进度缓慢。

  月山下至后山公路工程是连接县中心城区与高速公里的主要道路,南接泰顺互通,北至廊桥大道,其建成后对加快规划南环路实施,完善县城区规划路网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施工方表示,在天气良好,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会加班加点,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工。

  此外,记者在天关山路S228省道至廊桥大道、湖滨北路至天关山路,文祥二路至建设路等路段看到,这些市政道路工程都在加紧施工,施工现场机器轰鸣,施工单位全员上阵,热火朝天抢抓施工进度。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