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胡荣登率队调研我县财政预决算执行情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2 16:01:04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7月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到县财政局,就县政府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会上,县国、地税局分别就上半年税收收入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税收收入形势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认真分析了2018年财政决算和今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并针对报告的进一步修改完善进行了交流,提出指导建议。

  胡荣登在听取报告后指出,2019年1至6月,县财税部门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年度预算收支任务,认真组织收入,优化支出结构,深化改革管理,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较好。

  胡荣登强调,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县财税部门要坚持不懈培植财源税源,确保年初财税收入目标圆满完成;要奋力营造人人尊重纳税人的良好氛围,做好企业帮扶服务,确保产业发展、企业发展可持续;要加强财政精细化管理,依法进行科学理财,做好严管文章;要强化预算约束,加强对预算的管理和监督,全面保障我县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要努力抓队伍上水平,加强会计人员培训,强化财政队伍建设,提高政治、业务素质,以一流的队伍保障财政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