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风情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19CBSA美式台球泰顺国际公开赛开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11 16:25:25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 图/孙斌) 6月10日,“飞云湖杯”2019CBSA美式台球泰顺国际公开赛在百丈时尚体育小镇正式开幕。省、市相关部门和中国台球协会的领导及县领导王慧杰、胡慧雷等出席开幕式。

  伴随着劲歌热舞和观众的欢呼声中,新生代九球掌门人陈思明、世锦赛三冠王刘莎莎率先步入会场,英国“快火”凯莉·费雪、白俄罗斯台球女神菲菲拉娃、德国女将维罗尼卡等众多名将现身,会内赛32强的运动员依次走红毯、签名、合影留念。

  开幕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致欢迎词,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宣布大赛开幕。参赛选手与领导嘉宾共同为大赛开杆后,来自中国、英国、白俄罗斯的选手进行2对2国际友谊表演赛,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准的专业比赛。

  据了解,CBSA美式台球公开赛是亚洲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台球赛事。本次赛事奖金共计30.4万余元人民币,冠军奖金高达10万元,分为会外赛和会内赛两个阶段。赛事吸引了12个国家和地区的54名顶尖传奇女将上场角逐比拼。

  据了解,此次九球国际公开赛在我县举办,将为我县的国际交流搭建一个绝佳平台和良好机遇,向国内外顶尖台球选手和游客展现了百丈时尚体育小镇优美的生态风光、浓厚的人文底蕴及闲适的宜居环境,为百丈打造时尚体育特色小镇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中国氧吧·康旅泰顺”这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再添光彩,同时也为中国台球运动发展、推动全民健身事业搭建更大、更好、更广阔的平台。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