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风情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19CBSA美式台球泰顺国际公开赛会外赛落幕 12名选手晋级会内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10 15:39:00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 6月9日下午,2019CBSA美式台球泰顺国际公开赛会外赛落下帷幕,12名选手晋级会内赛。

  在会外赛比赛现场,选手们两两对决,沉着应战。俯身、瞄准、推杆、撞球,熟练的击球动作,精准的击球技巧,比赛场面紧张激烈、扣人心弦。

  据了解,会外赛共分两场进行,全部为单败淘汰赛,抢7局,胜方开球,第一场晋级4人,第二场晋级8人。除此之外,中国台球协会(CBSA)积分排名前12的选手直接晋级会内赛,持组委会8名外卡球员直接晋级会内赛。会内赛于6月10日至12日进行,决赛将在12日下午14点打响。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