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干群连心桥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丈镇端午节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04 09:30:00 作者:百丈镇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在传统节日来临之际,为了让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感受到端午节祥和的节日气息,6月3日,百丈镇民政办开展节日慰问活动,到辖区内部分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发放慰问品,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当天上午,慰问组工作人员每到一户家里,都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现状,亲切嘱咐大家要保重身体,并留下民政办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告诉他们民政办已经做好第一时间为大家服务的准备。同时表示,作为保障全镇困难群体服务保障体系的“最后一公里”重要环节,百丈镇民政办将切实把保障广大困难群体的合法权益保障好,通过节日慰问和平时看望结合起来,深入一线,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全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大家手中。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