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5月份“最干净、最脏”行政村考核结果出炉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04 08:52:03 作者:夏彦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夏彦婷)今年5月,县生态搬迁办抽调县人大代表、村干部代表和乡镇业务骨干组成三个考核组,对乡镇拟推荐的“最干净村”、“最脏村”以及考核组随机抽查村,按照考核标准实地考核打分,并于日前通报了全县“最干净村”“最脏村”随机抽查村考核结果。

  据通报,10个“最干净村”分别是:司前畲族镇左溪村、竹里畲族乡竹里村、雪溪乡大龙口村、泗溪镇池源村、罗阳镇村尾村、西旸镇尾厝村、东溪乡上村村、罗阳镇三联村、三魁镇刘宅村、柳峰乡墩头村;10个“最脏村”分别是:罗阳镇道观后村、罗阳镇上洪村、筱村镇新楼村、泗溪镇新和村、大安乡大丘坪村、筱村镇章前垟村、凤垟乡梧桐垟村、包垟乡岩上村、彭溪镇外垟村、南浦溪镇箬垟村。

  通报指出,5月份,全县环境卫生有了较大变化,基本达到干净的目标。希望各乡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充分运用好考评成果,落实工作责任,采取扎实措施,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从根本上解决城乡环境“脏、乱、差”的问题,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新农村人居环境。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