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风情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中华《诗词月刊》社为“中国传统诗词创作基地(泰顺)”授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7 16:11: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5月25日,中华《诗词月刊》第十八届诗词创作联谊会暨中华传统诗词创作基地(泰顺)授牌仪式在我县举行。《诗词月刊》杂志社社长罗锡文,杂志社顾问李书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等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雷全勉致欢迎词,对中华《诗词月刊》杂志社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恳请诗词家们,多关心支持泰顺的诗词文化建设,多创作精品佳作宣传泰顺的自然人文,多来泰顺传经送宝。同时,他希望我县诗词楹联学会以这次中华传统诗词创作基地落户我县的机会,加强联谊和交流,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泰顺的精品力作,服务泰顺、宣传泰顺、提升泰顺,为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推进旅游主业化,造福全县人民作出积极的贡献。

  罗锡文在讲话中表示,泰顺是生态名都,民俗摇篮,方言宝库,也是著名的文化遗产之乡。泰顺廊桥等富有地方特色的文化遗产,记录了先民与先贤对自然的理解和他们的生活智慧,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天人合一的哲学思想和审美诉求。泰顺工作站的建立和泰顺创作基地的创办,为中华《诗词月刊》社的交流平台建设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必将增进泰顺和全国各地诗人的交流,集山河之美、生态之美、艺术之美、幽秘之美和人文之美的大美泰顺必将被诗人们进一步挖掘和提升。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