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卫生监督所:履行工作职责 助力国卫复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3 17:10:34 作者:赵发勇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发勇)连日来,泰顺县卫生健康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评准备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5月23日下午,县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龚增华率由县卫生监督所10余名卫生监督员组成的工作组,开展迎接国卫复审巡查行动。工作组先后来到新城开元大酒店、金都花园、银都花园等地,就辖区内“四小行业”持证情况、公共用品用具保洁消毒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排查。工作人员重点检查各场所是否持有有效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取得健康证,场所内是否配置合格的清洗、消毒、保洁设备,是否按规定对顾客用品用具进行清洗、消毒、保洁等。

  巡查过程中,发现部分经营单位仍存在公示牌未规范上墙公示、清洗消毒情况有待改善等情况。为此,工作人员对不符合国家卫生县城标准的经营单位进行现场指导,并要求限期改正。

  下一步,县卫生监督所将继续按照国卫复审的总体方案,持续加大对“四小行业”的卫生监督管理力度,通过推进迎检巡查行动,强化现场检查指导,做到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一个难点一个难点破,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力争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国卫复评迎检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