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巡视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2 15:44:04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5月21日,省农业农村厅第五轮巡视发现脱贫攻坚方面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调研组组长宋珍一行到我县调研并召开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副县长雷子亮参加会议。

  会上,王慧杰对我县落实省委巡视发现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县财政专项扶贫沉淀“资金”化解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一行对我县脱贫攻坚巡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各个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真正把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抓严、抓实、抓出成效。要聚焦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判形势,根据问题性质和整改要求采取相应的整改措施和解决办法,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要坚持标本兼治,既要有强有力的整改措施,更要建立健全整改落实和监督管理的制度机制,推动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实现常态化、长效化。

  王慧杰表示,我县将以此次问题整改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和中央、省市委扶贫攻坚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政治态度、强烈的政治担当,持续巩固扩大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成果,全面营造扶贫领城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推进我县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