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举行“心悦书香、有声相伴、暖心助残”主题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0 14:27:00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为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5月17日下午,由县残联,县人民广播电台,县图书馆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心悦书香、有声相伴、暖心助残"主题活动在图书馆举行。

  在县图书馆,来自培智学校的学生及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们欢聚一堂,通过简单的游戏相互认识后,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分别参加了有声朗读、观看电影,无障碍阅读等活动。活动中,主办方还为孩子们送上礼品,祝愿他们开心快乐,从小树立自立自强的精神。

  据了解,今年的助残日主题是“自强脱贫,助残共享”,我县除了组织残疾人朋友进图书馆外,还开展了首届最美残疾人评选,就业援助计划行动、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金拐杖帮困服务等系列活动。通过活动举办,进一步弘扬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掀起更加广泛的扶残助残热潮。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