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长王慧杰率队调研文泰高速工程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6 15:13:0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图/孙斌) 5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率队调研文泰高速公路泰顺段工程建设情况时强调,相关部门和施工建设单位要在确保工程安全与质量的情况下,把握好重要时间节点和工程重点、难点,推进高速公路顺利完工,如期向泰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县委常委胡慧雷陪同调研。

  王慧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文泰高速公路洪溪特大桥施工现场和先行通车段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文泰高速公路泰顺段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文泰项目累计已完成投资45亿元,占概算的43%,土建形象进度完成45%。与福建省际先行通车段路基土建工程已基本完工,年底有望建成通车。2019年计划完成投资35亿元,截至4月底,完成投资8.87亿,占年度计划的25.34%,总体形象进度累计完成42.55%,土建形象进度累计完成46.31%。其中,路基完成46%,桥梁完成37.93%,隧道完成42.98%。

  王慧杰指出,文泰高速公路是惠泽广大群众、造福子孙后代的民生工程,对我县意义重大。相关部门和施工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加紧施工,确保各项阶段性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要加强统筹协调,妥善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遗留问题;要拿出必胜的的勇气与决心,将高速公路建设当做当前压倒一切工作的首要任务,确保文泰高速公路在预定的时间节点前顺利建成通车。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