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政府召开第四次县长办公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5 15:47:3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5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四次县长办公会议时强调,要坚定信心,强化担当,全力以赴完成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各条线上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县领导胡慧雷、薛亮等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近段时间政府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交流分析当前“一周一协调”、30项任务看落实、省市考核指标和月度工作重点等中心工作。

  王慧杰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府围绕县委“六张牌”打造等工作,1-4月份各项工作提速、重大项目推进、招商引资、旅游主业、民生实事、要素保障等方面取得较好的成效,全面提振了我县发展信心。

  王慧杰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落实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突出抓好月度重点,对重点项目建设、廊氡国旅创建、招商项目落地、数字化政府建设、防汛工作准备等月度工作重点,做到立说立行,月清月结。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慧杰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重点任务,全力抓好各方面工作;要突出抓好难题化解,严格落实督查机制;要明确重点方向和工作,突出抓好30项任务,在破解资金和用地等要素制约问题上狠下功夫;要突出抓好考核指标,确保我县考绩晋等升位。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