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文艺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19浙江省群文美术写生创作系列活动走进泰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09 16:06:50 作者:董佩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5月6日至10日,“诗画浙江?康旅泰顺”2019浙江省群文美术干部写生创作系列活动在我县开展,来自全省各地的30多位群文美术干部走进我县南浦溪镇,他们将通过扎根人民、扎根生活的文艺作品来描绘美丽乡村,促进省内文化交流及泰顺文化旅游宣传。

  日前, “诗画浙江·康旅泰顺”2019浙江省群文美术写生创作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浦溪镇库村文创基地举行,来自全省的30多位专业画家深入南浦溪镇库村、景区等地进行写生创作,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南浦溪镇优美的生态环境和千年古村的迷人风采。

  启动仪式上,省文化馆还宣布将“浙江省群文美术写生创作基地”落户南浦溪镇库村古村落。库村写生创作基地是一个软硬件设施齐备的写生基地,可以为创作者、游客提供培训、食宿。库村别具特色的唐宋遗风,包括木结构古建、石墙、石巷、湖光山色等,更是为前来采风写生的画家们提供了难得的素材。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