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世界微笑日:走进星星的孩子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08 15:59:58 作者:张晖 吴经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张晖 吴经磊)今天是世界微笑日,为了让自闭症儿童感受温暖,身心更加愉悦,今天,县残联、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的志愿者们来到培智学校,陪星星的孩子们玩游戏,给他们带去欢乐与微笑。

  下午1点,记者在县培智学校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正领着孩子们玩各种小游戏。打地鼠游戏环节中,志愿者在七色帆布中间手持气球轻打探出头的孩子们。小朋友们则围成一圈,有的拉住帆布一角,有的在预先设好的孔中不时探出头躲避气球的攻击,玩得不亦乐乎。

  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志愿者表示,能给这些“星星的孩子”带去关爱和微笑,听到他们的欢声笑语,他们就觉得特别满足。同时他们也倡导全社会多微笑多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