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干群连心桥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迎“五一” 全县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6 16:21:42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 图 孙斌)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全县广大职工文体生活,展示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营造健康快乐和谐的工作氛围,4月26日,“泰顺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全县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县体育中心举行。

  上午9时,在紧张激烈的手足情深比赛中,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向前冲。场下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比赛中收获友谊。

  据了解,此次比赛的主题为“运动同心,工作同行”,全县58支代表队共1200余人参加了比赛。设有拔河、八字跳绳、手足情深、旱地龙舟等7个比赛项目。比赛中,广大职工展示出了勇于挑战、激情拼搏的作风,又展现了职工间团结协作、风雨共进的团队精神。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