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19全省茶歌大会系列活动4月启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9 09:14:03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大花园建设和浙闽赣皖生态旅游协作,打响《采茶舞曲》文化旅游金名片,助推全域化旅游、文旅农融合,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全省茶歌大会将在4月至11月份开展。我县作为主办地将开展茶歌大会初赛、复赛、决赛以及东溪乡村音乐节、最美茶艺丽人茶艺大赛、茶文化知识大赛等系列活动。

  全省茶歌大会组织省内外职业、非职业音乐人参加,比赛采取现场演唱现场打分形式,分初赛、复赛、决赛三轮,初赛设杭州赛区和泰顺赛区,将于5月举行。杭州赛区比赛设在浙江音乐学院,泰顺赛区比赛设在县文化馆。

  复赛、决赛于7月至9月举行,复赛集中在我县东溪乡举行,决赛集中在县城举行,最终将决出采茶舞曲·十大金奖歌手及银奖、铜奖歌手若干名,还将评出媒体眼中最具人气十佳歌手,音乐东溪十大乡村歌手等奖项。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