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司前畲族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7 15:25: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4月16日上午,司前畲族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会议审议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2019年司前畲族镇民生实事项目,并表决通过上述三个报告的决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蓝传德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8年政府工作,并对2019年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作了详细阐述。2018年,该镇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建设“浙江最美畲乡”的总目标,紧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攻坚克难,奋勇争先。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蓝传德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与重点任务:一是招大引强,力促产业转型升级。二是立足长远,统筹项目强力推进。三是持续发力,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四是全面提升,争当美丽城镇示范。五是全力攻坚,补齐全面小康短板。六是全面保障,繁荣社会事业发展。

  随后,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吴族清详细介绍了12个2019年司前畲族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供全体代表票决。经过当场无记名投票表决,票选出十大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工作报告,并积极就该镇各项重点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踊跃发言讨论,共商富民强镇大计。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团结起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握“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聚焦“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目标,深化“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以绿色发展为方向,以城镇化为驱动,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畲乡风情为特色,抢抓机遇,奋力建设全省一流民族乡镇,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谱写好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畲乡篇章。

(编辑 高立宝 司前畲族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