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全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6 16:55:49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4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率队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强调,要全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提升应急管理队伍战斗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为我县应急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招政陪同调研。

  王慧杰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位于人民路的刘氏老宅,仔细检查防汛防台物资储备情况和森林消防物资储备库、值班室和民房等处的消防场所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慧杰对我县的应急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相关部门要以“大应急、大预防、大安全”为工作导向,增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紧绷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慧杰强调,要建立健全管理机制,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重点突出安全生产、消防、森林防火、防汛等重点领域行业的隐患排查工作,全面提高应急管理水平;要切实增强宣传工作的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全面提高全民应急能力;要抓严抓实队伍建设,推动队伍管理精细化、专业化、实战化,坚持考核导向,努力营造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