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城关公交拟增加停靠站点 优化线路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5 10:08:11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 从温州交运泰顺公司获悉,为方便市民出行,城关公交始发站至川山垟的3路公交车,拟增加停靠站点,城关公交始发站至消防局4路的公交车拟优化线路走向。一起来看线路调整情况。

  据悉,3路公交车拟在爱民路距泰庆北路路口80米处双向增设“马头岗”站。4路公交车拟优化线路走向和增加、调整停靠站点,拟新增站点:爱民路“马头岗”、文祥大道“人民医院西”、新城大道“人民医院”。

  其中,新城大道人民医院对面方向的“人民医院”站因与知见路路口过近,车辆出站后难以左转,由公交始发站始发的公交车不进站停靠。此外,4路公交车“多方城市广场”站由消防路调整至时代大道桃园影院门前;“南内新村”站由乌岩岭路调整至知见路国家电网营业厅门前。调整方案将从本月15日起实施。

  据了解,去年12月,我县12辆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正式启用投入运营,优化调整后的公交班线也同步启动,将原有公交线路整合优化为目前的7条,为市民出行提供最大便捷。市民如对调整方案有异议,公示期内可致电59296691,提出建议。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