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成立关爱留守儿童专项基金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1 15:50:54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4月10日,由团县委、县少工委发起的全省首个县级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专项基金—“星星点灯”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专项基金在柳峰乡正式成立。今后,我县将每年将至少投入100万元专门用于服务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有效对接爱心资源,开展教育助学、心理辅导、大病救助、圆梦微心愿等公益项目。

  仪式现场,不仅有爱心圆梦,更有爱心接力。1000元、20万元……不少企业和个人纷纷为基金献上了爱心捐款,截至目前,专项基金已筹集金额57万元。据了解,“圆梦微心愿计划”是专项基金设立的首个公益项目,现已完成第一批心愿的征集、对接、发放。接下来,基金还将提供37万元为来自全县12所学校的750名农村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

  活动中,团县委还与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校团委建立结对关系,他们也将通过多种形式为我县留守儿童提供帮助。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