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干群连心桥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大安乡干部“夜学”变“夜访”解民忧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0 14:34:2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4月8日,大安乡一改往日周一夜学的常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夜间走访农户活动,与村民拉家常、促膝谈心,了解村民生活需求并积极帮助解决,推动有关政策落实和工作开展。

  在农村,白天村民们大多下地干活、赴城上班,干部进村服务常遇不到人。为了解决干部与群众“时间错位”的问题,大安乡定期组织干部夜间上门服务活动。每位干部划片包干,由领导班子带头,分组进行夜间上门“问民生、送服务、解民忧”服务,以此更准确地了解社情民意,解决民生难题。

  下一步,大安乡也将继续深入基层走访,倾听老百姓的困难和意见,了解将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化解矛盾纠纷,解决实际问题。

(编辑 毛晓辉 大安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