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赴三魁镇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9 16:07:00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4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率队到三魁镇开展调研工作,他强调,要立足实际,发挥泰商优势,加大招商引资,推动项目建设,切实加快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陪同调研。

  王慧杰一行实地察看了曲尺潭村飞龙溪景区、卢梨村浙南红色文化实践体验基地、瑞雪油茶厂、大洋望府等项目,听取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近年来,三魁镇深入贯彻落实“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建设“百福康旅·活力三魁”总目标,团结奋进,主动作为,在产业培育、经济建设、乡村振兴、平安建设、基层党建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定。

  听取汇报后,王慧杰指出,针对三魁镇目前存在的问题,镇领导班子及县相关部门要做好专题研究,主动介入,全面规划,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为三魁镇进一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王慧杰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不惧困难、振奋精神、主动对接,发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努力再创三魁新辉煌;要切实抓好项目建设,发挥泰商集聚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三魁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要加强党建,夯实基础,完善管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