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司前畲族镇召开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专题学习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6 14:56:4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推进会精神,全力助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3月25日晚,司前畲族镇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通过专题讲座、学习研讨等方式,召开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县主要领导关于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林伟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陈永光在县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泰顺板块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研究分析先行区建设工作中的任务,强调要把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作为该镇重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高站位、持续创新、制定清单、系统推进,力促各项先行举措和政策快步落地、快速推进、快见成效,推动该镇经济创新突破。同时,开展专题学习及讨论,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就“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开展讨论发言,谈学思体会,谈工作心得。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紧密结合本镇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意识、创新工作举措,把工作做实做到位,全力助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为全力建设“全省一流民族乡镇”作出应尽的贡献。

(编辑 毛晓辉 司前畲族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