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科协党支部开展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1 14:50:17 作者:潘友钏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友钏)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系列决策部署,全力助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近日,县科协党支部开展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主题党日活动。县科协党支部书记林正扬主持活动,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元兄,副主席陈仲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原汁原味地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部分摘选;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以“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发表在《人民日报》的重要文章《以“两个健康”引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林正扬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为主题的党课,从“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概念背景、创建目标、调研情况、出台的工作方案等内容详细讲解了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有关情况,使全体党员对“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党员就学习贯彻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进行讨论,分别发表心得。陈仲华党员认为温州要种好“两个健康”先行区试验田,需要把好“亲与清”“量与质”“企与人”这三个关系。林元兄党员认为需要学深学透有关上级精神,立足科协本职工作,把“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与“四服务”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