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两区”建设 泰顺行动|县残联党支部走进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9 14:36: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3月15日,县残联机关党支部走进浙江万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助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倾听企业心声。

  活动开始,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浙江万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据了解,浙江万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省级残疾人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现已培训残疾人800余人次,孵化创业、就业30余人。

  县残联党支部书记陈月蓉同志做了关于“助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党课,动员全体党员投身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创建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重要性、紧迫性,不忘初心,心系群众,心系企业,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当好服务企业中的一枚“螺丝钉”,助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

  就今年县残联助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理事长吴振锋指出,下一步,县残联党支部将与浙江万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支部共建,以互学共建为平台,共享党建资源,提升党建水平,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做贡献。同时他要求,浙江万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省级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残疾人日常培训,不断提高残疾人就业能力和水平,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

  这次党日活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需求,是县残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推进“三服务”助力“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具体实践之一。

(编辑 高立宝 县残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