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率队来我县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5 16:24:42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带队到我县调研扶贫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司前畲族镇,实地查看了百花蜜蜂精准扶贫孵化园项目、畲族风情园异地搬迁小区、左溪村特色村寨及畲乡小院项目,认真各项目介绍,并提出科学性的指导意见。

  一直以来,我县坚持把扶贫攻坚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入践行“八八战略”“两山”理论,同时积极拓展产业扶贫,助力农户增收致富,脱贫攻坚取得了明显成效。以司前镇百花蜜蜂专业合作社为例,作为建设蜜蜂养殖孵化园项目试点单位,合作社拥有七大养殖基地,5000多群蜜蜂,通过“能人”带动周边县、乡低收入农户及残疾人300多户农户创业就业。

  调研组对我县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指出,要把扶贫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加大对扶贫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各项政策的知晓率,把各级的扶贫政策用好用活用足,做到真正使群众受益,让老百姓得实惠;要强化合力,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联系,加大精准扶贫力度;要整合资源,做好产业规划,进一步激活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强化产业带动,实现稳定脱贫;要整合利用好自然生态资源,打响天然无公害品牌产品,走好绿色高质量发展道路。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