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举行“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05 09:53:00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为迅速掀起我县全民学雷锋活动的热潮,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加快精神文明建设进程,3月4日上午, 2019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文化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出席仪式。

  昨天上午,县文化广场十分热闹,仪式为2018年度的40名“泰顺好人”进行表彰,用鲜花和掌声为他们送上敬意;分别向温州好人志愿服务总队泰顺分队、县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分队授旗,以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充分发挥好人及志愿者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泰顺好人”陈宗运说,他当选了“泰顺好人”,深感荣幸,今后将继续以雷锋为榜样,发扬“雷锋精神”,为家乡人民做更多事情。

  仪式结束后,“泰顺好人”江小丹现场将1000元奖金捐赠给有需要帮助的人,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江小丹说,那些孤寡老人、贫困儿童比他更需要奖金,现在政府已经给了他这份荣誉,他希望能把奖金给那些更需要帮助的人。

  据悉,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旨在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推动学雷锋活动机制化、常态化,形成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接下来,各志愿队将走村入户开展助学、扶贫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