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龟湖镇开展 "扫黄打非,护苗2019"行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1 10:40:3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了保障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健康良好,2月20日,龟湖镇“扫黄打非”工作站联合综合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食安办、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集中力量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9”联合检查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12人,按照行动之前召开的部署会部署对龟湖镇中心校、幼儿园以及校园周边小店铺、宾馆进行了检查。同时还检查学校周边涉少儿有害出版物、涉未成年人传播网络有害信息、涉儿童色情信息等为重点,切实打击校园周边贩、售盗版出版物、印刷品、玩具的行为。检查校园内的书籍安全,查缴校园内的有害印刷复制品,对校园周边违法有害信息及时清除,防止盗版出版物及其他有害出版物在学校传播。

  接下来,龟湖镇将继续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9”行动。在校内,联合学校以班级、校园板报的形式进行宣传,开展“扫黄打非”主题班会教育活动。在校外,净化校园周边乃至全镇的文化经营市场环境,进一步加大对出版物和文化市场的监管力度,不断深化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少年儿童合法权益。

(编辑 高立宝 龟湖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