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关爱老人 情暖元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9 09:38:0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2月17日,“关爱老人、情暖元宵”服务月系列活动走进罗阳镇,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节寿宴在罗阳镇南院社区毛洋村的文化礼堂举行,来自上舟洋、华荣、南院等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老人们相聚在一起,提前度过了一个热闹喜庆的元宵佳节。

  活动当天,爱心家园的志愿者们和民政局的工作人员们便早早忙活开了,洗菜、摆桌凳、迎接老人等,忙得不亦乐乎。

  活动中,《好日子》《把爱带到每一个角落》《太阳出来喜洋洋》《爷爷奶奶和我》等精彩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当祝寿蛋糕伴随着祝寿歌缓缓地推入现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100岁的老人蓝友各作为寿星代表许下了心愿,吹灭了蜡烛,并为大家切取第一块幸福的蛋糕。

  据了解,此次寿宴活动由罗阳镇、县慈善总会和县民政局主办,县爱心家园慈善公益中心承办,共邀请老人87名,其中过生日的老人共有14位。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