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醉汉睡路边被卷车底 警民携手抬车救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8 11:06:00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 近日,在客运东站附近环岛处发生了一起惊心动魄的事故:一名男子疑因酒醉趴睡街头,恰好一女士驾车经过时发现不及,压住醉酒男子,男子被卡在车底不能动弹。民警、消防和众市民合力抬车,将男子救出送治。所幸,男子仅头部受轻微擦伤。

  2月13日9时30分许,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称:东站环岛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行驶到此处,意外压到了躺在地上的醉汉,司机停车后发现男子被卡在轿车下无法动弹。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吴登右表示,经现场了解,一个男子被一辆轿车压在车底下,后来消防局工作人员还有附近村民一起将车抬起来,将伤者送到人民医院救治。

  据驾驶员金某介绍,街道较窄,路况比较复杂,加之路灯很暗,她驾车经过事故路段时车速较慢,突然觉得车下有异物卡住了底盘,急忙停车查看。

  经查,受伤男子姓徐,当晚喝多了,不知道怎么就躺在了路上。经医生检查,徐某只是头部轻微擦伤,并无其他伤情。事后,民警查看了现场监控视频,徐某大约躺在地上将近十分钟,之前经过的车辆均有看到徐某并进行避让,直至金女士经过现场。目前,案件还在作进一步的调查。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吴登右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和市民,驾驶车辆的时候要注意前方路段,注意观察。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