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3000年|过年啦!燃爆浙江村晚的泰顺“八戒”大礼请收下!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5 16:42:02 作者: 字体:

  2月2日(腊月廿八),2019年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我们的村晚”主场活动在杭州市富阳区场口文化礼堂举行,泰顺木偶戏《八戒看戏》在晚会中上演。泰顺木偶猪八戒、美猴王、贵妃等经典形象,以及木偶操琴、木偶变脸等精彩技能纷纷亮相,令现场观众叹为观止,晚会演出受到省委书记车俊等领导的好评。

▼木偶戏《八戒看戏》视频▼

  泰顺木偶戏历史悠久,始于宋代,繁荣于明清,至今已有八百多年的历史。如今,泰顺木偶戏迎来新的发展时期,涌现出许多优秀的木偶戏表演艺人,他们根植传统,传承发展,创作出一部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新剧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