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名片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荣获2018年度全省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优胜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4 14:48:12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近日,浙江通报表扬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先进县,我县荣获2018年度全省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优胜县(市、区)。

  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动员会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现场推进会精神,大力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 全县实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村达到210个,建制村覆盖面达到70.5%。全县共建成垃圾处理终端设施32个,购置发放户用分类垃圾桶20000对;同时,我县大安乡花坪头村、筱村镇五蒲村被列入省级高标准分类示范村,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有效改善,为创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此次,温州市共有6县(市、区)获2018年度全省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优胜县(市、区),除我县外,还有洞头区、文成县、平阳县、永嘉县及瓯海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