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比看争优|西旸镇:运动飞行小镇 力促航空休闲产业发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3 14:40:15 作者:董佩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西旸镇运动飞行小镇,是以飞行为主题,以航空文化为核心的综合性体育休闲娱乐小镇。它的建成,将给广大游客提供触摸蓝天的机会,给广大游客带来一个全新的飞行体验。

  西旸镇运动飞行小镇项目占地面积1500亩,计划投资9300万元,2018年4月份,西旸镇与浙江金煜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和四川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企业成功对接,年内共引入贝尔206、贝尔407等机型直升机两架以上,热气球6级球2个以上,聘请国内外著名滑翔伞选手开展飞行表演和飞行体验,同时可容纳2000人开展直升机、滑翔伞及各类运动飞行旅游体验,“空中看泰顺”直升机空中观光旅游以及热气球婚纱摄影婚礼婚庆等。

  西旸镇运动飞行小镇项目有效结合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项目的建成将为西旸发展生态文化全域旅游打下良好基础,也将有力促进我县航空运动和航空休闲产业的发展,提升西旸乃至全县的经济效益。

  西旸镇镇长王细辉介绍道:“我们这个项目分三期实施,到2019年年底,动力伞、滑翔伞、直升机就全面开飞,同时我们准备同期开展直升机驾照培训以及滑翔伞培训,然后西旸镇准备发展通用航空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