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四套班子领导慰问纳税功臣、纳税大户、纳税明星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1 16:47:48 作者:林静 施双双 冯亚斌 董佩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 施双双 冯亚斌 董佩佩)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连日来,县四套班子领导陈永光、王慧杰、胡荣登、卢嫦等分别率队走访慰问了我县2018年度纳税功臣、纳税大户、纳税明星,给他们送上新春美好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抓住机遇,做大做强,继续为泰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县领导周秀松、雷全勉、童德平、罗招政等陪同慰问。

  2月10日,县委书记陈永光一行先后前往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烟草公司泰顺分公司、温州华宇建设工程劳务有限公司、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泰顺县供电公司,将纳税功臣、纳税大户、纳税明星的牌子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

  慰问中,陈永光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在过去一年里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广大员工致以新春祝福。

  陈永光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克服困难、抢抓机遇,夯实自身发展,拉高标杆、拓展思维,将企业做大做强,继续为我县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旅游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企业的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争创造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

  2月11日,代县长王慧杰一行走访了浙江中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泰顺三察溪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和泰顺华府置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王慧杰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后的发展目标,以及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并向企业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们拜年,感谢他们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并祝愿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稳中求进,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再谱新篇、再创佳绩。

  王慧杰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会更好地发挥职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全心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努力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2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一行走访慰问了浙江广安建设有限公司、联宇工程有限公司、浙江中梁建设有限公司、浙江省泰顺县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温州国宇建设有限公司、温州丰禾劳务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部分企业负责人指出,2016年5月1日税政改革以后,建筑业企业的税收增幅巨大,希望县委县政府能在减少税收、税收返还等政策上加大支持力度,也希望有关部门开辟审批手续绿色通道,推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胡荣登表示,他将及时与相关部门做好对接,把企业所反映的问题落到实处。胡荣登还鼓励各企业在新的一年中,继续转型升级、做精做优、创新发展。

  2月11日,县政协主席卢嫦一行分别到泰顺中农物联网有限公司、温州市新华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温州市腾圣建设有限公司、华洲劳务分包温州有限公司、华洲建设温州有限公司开展慰问。每到一处,卢嫦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对政府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企业送上纳税明星、纳税大户荣誉牌匾,希望他们能够坚定信心,强力攻坚,开拓进取,生产经营实现产销两旺,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为企业及员工送上了新春祝福及美好祝愿。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