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比看争优|南浦溪镇:打造廊桥森林公园 建设旅游风情小镇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1 08:34:02 作者:董佩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廊桥古朴典雅,森林清新优美,南浦溪镇坚持科学保护和适度建设,将廊桥与森林巧妙地融为一体,打造廊桥森林公园,为人们提供一个旅游、观光的新景观。

  记者来到南浦溪镇的廊桥森林公园,工人们正在进行绿化和游步道的扫尾工作廊桥森林公园的打造,完善镇域基础设施,同时也给群众们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廊桥森林公园依托南浦溪镇优越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文化资源,连接库村中心区域和库尾垅抗震安居小区,随着项目建设的不断推进,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城镇建设步伐不断加快,环境整治的理念深入人心。

  廊桥森林公园只是南浦溪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点项目之一,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总投资6250万元,打扫环境、打扮立面、打理水系、打通堵点、打造节点,让镇区环境“整洁、有序、宜人”。其中安排1270万元建设廊桥森林公园和入城口公园,为打造具有唐宋遗风特色的旅游风情小镇奠定基础。

  筱村镇镇长王福良介绍道:“廊桥森林公园是南浦溪镇小城镇综合整治的一个缩影,也是我们党委政府听取民意落实民意的一个重要体现。这工程有两大亮点,一是结束了南浦溪镇没有休闲公园的历史,给老百姓创造了一个休闲娱乐锻炼身体的好去处;二是丰富了南浦溪镇旅游体系,拉动提升的城镇面貌,全面助力我们旅游创建小镇建设。”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