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率队慰问泰商家属 致以新春祝福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01 09:50:47 作者:冯亚斌 吴学湾 赵超颖 林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 吴学湾 赵超颖 林海)岁末年初走访慰问泰商代表及其家属,是县委、县政府推动实体经济与泰商回归的一项重要活动。1月30日,县委书记陈永光率队看望慰问了泰商严立淼和苏孝峰的家属,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亲切问候,对他们为家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陈永光一行首先来到杰出泰商代表、亿联控股集团董事长严立淼家中,严立淼的父亲早早地就在门口等候,陈永光握住了他的双手,与他唠起了家常,亲切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及身体状况,为老人送上鲜花,送达了节日祝福。

  2018年,严立淼回乡投资华东大峡谷项目,这个总投资166亿的项目是我县史上最大的旅游项目,必将极大推动我县旅游主业化发展步伐。陈永光希望他能始终心系家乡,心系泰顺,把更多好的项目带回家,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随后,陈永光一行又来到温州市总商会副会长、万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孝峰家中。陈永光为苏孝峰家人送上鲜花、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发展近况和家里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泰顺培养了一位优秀的民营企业家。

  慰问中,陈永光同时向其他广大在外泰商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祝愿泰商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更好的发展,并期望他们能够心系家乡发展,积极反哺家乡,助力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

(编辑 高立宝)